慕月

猫妖的诱惑(二十二)

  周日……万叶不常见的睡了个懒觉,散兵八点半醒来看见万叶闭着眼躺在旁边差点变回猫,因为平时万叶七点多就起来了,所以他习惯了每次周日放假一醒来枕边人消失的无影无踪,今日起来看见身边有一个人倒是差点吓了一跳 。散兵翻身看着万叶,后者平躺在床上,睡的规规矩矩,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是万叶眼角的泪痕,以及皱眉的神情,应该是做噩梦了。散兵身后的尾巴慢慢靠近万叶,随后爬上肚子,尾巴末端一下一下慢慢打着拍子,散兵的左手也放在万叶的胸膛跟着尾巴的拍子一起动。身旁人的眉间似乎放松了一些

  万叶:唔……别走……

  散兵:不走,我在这,我不走,别哭了

  万叶似乎听到了回应,眉间不再紧锁着,散兵见了,一脸温柔的笑了,尾巴也下意识的缠上了万叶的腰,手也没再打拍子,抬手擦了一下万叶的泪痕,然后就又把手放在了万叶的胸膛,似乎在感受他的心跳,“咚咚”“咚咚”心跳有点快,散兵的右手摸着自己的胸口,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好像和万叶的差不多快

  散兵心想:一样快……

  手下的身体动了动,散兵迅速把手缩了回来,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看着万叶,而万叶睁开眼,熟悉了一下光亮,然后余光看见了散兵正看着他,随后翻身看着散兵

  散兵:醒了?

  万叶:嗯……

  散兵:醒了就从我的尾巴上下来!

  万叶注意到腰下的尾巴,连忙抬腰,散兵把尾巴移走了。散兵本来就是无意识缠着万叶的腰,原本打算等万叶醒了之后把尾巴抽出来就行,谁知道尾巴还没抽出来,万叶一个翻身就把尾巴压住了,动也动不了

  万叶:抱歉……

  散兵:没事

  万叶:多少点了?

  散兵:差不多八点半吧,怎么了?

  万叶:今天多睡了一个小时呢……

  散兵:这有什么关系,多睡两个小时都没关系,难不成你要去忙事情?

  万叶:事情是有,但不急,十点左右去就行了,中午的饭就靠你自己了!

  散兵:哪次的饭要你动手了?

  万叶:也是哦,哈哈……下次……下次我给你做饭,怎么样?

  散兵:算了吧,你做的也就勉强能入口

  万叶:不好吃吗?

  散兵:勉强……

  散兵说这话的时候还心虚的偏头看天花板

  万叶:看来我的厨艺让你觉得不满了吗?

  散兵:才没有!

  散兵转过头看着万叶的眼睛说的话

  万叶:嗯?那很满意?

  散兵又偏头看天花板

  散兵:嗯……(十分小声)

  万叶:那就好,该起床了

  散兵:好,知道了

  万叶是行动派,说起床就已经起身换衣服了,散兵还躺着。万叶背对着散兵,散兵盯着万叶的背,心想着:这背不管看多少遍都感觉不会觉得腻,反而越看越好看,不知道前面怎么样……万叶换好衣服之后,转身看向散兵,散兵就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迅速翻身背对他

  万叶:阿散,这么晚了就不做早饭了吧

  散兵:嗯……

  似乎感受到了万叶的目光,心虚的感觉冲上脑袋,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万叶看破不说破,无声的笑了一下,觉得很有趣

  随后万叶去洗漱,散兵依旧躺在床上,直到万叶洗漱完去客厅写作业才起来。散兵洗漱完就九点多了,他坐在万叶旁边,从万叶书包里翻出他的作业来写,万叶对此也就只是看了一眼,并不多表示。因为散兵的作业在他书包里已经见怪不怪了,散兵懒得背书包,但是又懒得拿,所以直接把没做的作业塞到万叶书包里,自己则空手回空手去,什么东西都不拿

  将近十点,万叶的作业写完了,散兵的作业在他后两分钟解决,然后收拾好作业就放进万叶书包里,整理好一切就十点了

  万叶:我该走了,你自己在家里好好呆着,不要乱跑,下午我就会回来

  散兵:下午大概几点?

  万叶:应该是五点半左右,你觉得无聊可以看看书什么的,既然没手机那就好好学习

  散兵:行行行,知道了,赶紧走吧

  万叶:那我走啦

  散兵:注意安全!

  万叶:知道了!

  万叶出门去了,散兵关上门,跑到窗边俯视下面,确定万叶走远之后,系上腰封,戴好帽子,从小盒子里拿了二十块钱也出门去了

  散兵出门就一个目的——找工作,小盒子里的钱交完学费就不剩多少了,然后也靠着万叶父母的遗产过这日子,不过钱总会花光,必须要有钱源,所以散兵每次周末趁万叶出去就会自己出门找工作,找到工作拿到工资之后先是买一部手机自己先用着,这个年代搞个手机不管干什么都感觉更便捷。不知道为什么万叶每次周末总有一天要出去,要么是周六要么是周日,但碍于要找工作所以也没跟着去,散兵问过万叶出去干嘛,但是万叶不说,自己也没好意思再问下去。散兵今天出门,上午找工作无果,就先找了个小店吃午餐,在等餐期间,习惯性左右看看,看到一张招工的广告贴在墙上,等老板把午餐送来之后散兵叫住了他

  散兵:老板你们这招工?你看我行不行

  老板:招啊,不过你看起来好像未成年,我这不招童工,所以……

  散兵:我成年了,刚刚好十八岁

  老板:身份证带了吗?我看看

  散兵用幻术在老板看不见的死角变出来一张身份证递给老板看,老板是个近视眼,度数不算很高所以没戴眼镜,,自然而然也没看出这张身份证是假的,随后老板看了点点头

  老板:你明天就可以来入职了,如何

  散兵:行

  老板:那等你吃完了这碗粉跟我去签合同就行了 然后填一些个人信息的表格

  散兵:好

  这一忙下来很快就三点了,老板和散兵握手表示欢迎入职之后就各自离去

  散兵徒步走到了和学长们约定的地方,花了半个小时,看看手表,还有将近一个小时,散兵想着怎么打发这一个小时的时间,手上开始玩弄着手腕上的表。这表是万叶的,万叶觉得散兵如果要看时间但又没手机就摘下给他带上了,散兵也没拒绝,就这么一直带着了

  

  这一个小时散兵要如何打发呢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