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月

猫妖的诱惑(二十三)

  散兵看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也就没一直在那里呆着,又离开了。他在附近看见了一个奶茶店,摇了摇头,心想:为什么人类这么喜欢那些甜腻腻的东西……散兵又往前走了一点,看见了一间茶庄,他走了进去和老板要了一杯茶随后在一个面对门口的位置坐了下来,一边品茶一边看着门口,行人来来往往,并没有多新鲜。不知不觉,一个多小时在品茶中度过了,散兵看时间差不多了,结完帐之后又回到了约定地点,时间刚刚好,四点半不多不少,不过那些学长还没来。这块空地也算挺大的,就像是一块别人家的前院,不过因为有旗杆,让人联想到学校,所以这有可能是操场,不过差距有点大了,所以应该是“前院”,因为这块空地的周围是田地,这个时候田里不需要劳作,这个地方一般没什么人经过,刚刚好可以用来打架不被人看到。离散兵站的地方五米左右的距离有几颗树,看起来应该是自然生长,散兵看人没来就走到树底下,抬头看了一下,这树不算高,所以他直接爬上了树,找个根比较粗的树枝坐了下来,背靠着树干,左腿曲着踩着树枝,右腿搭下来晃啊晃,双手交叉于胸前,闭上眼睛小憩

  不知道过了多久,散兵听见了有人说话

  ??:钟杨,我们带这么多人会不会不合适啊……这么多人打一个感觉不道德……

  钟杨:高宇你是傻吗?你看之前打我们那个气势,我都觉得这次带的人都不够

  ??:是啊,他看起来比我们还社会……

  高宇:陈明你怎么也……算了,随便了

  陈明:你记住!只要赢了就行!

  散兵睁眼看了看表——四点四十五。他看见一行人走到这里,领头的就是钟杨

  钟杨:人还没来吗?

  可能是树叶过于茂盛所以把散兵挡住了

  散兵:带这么多人是打算把我给打死吗

  一行人闻声看去,看见了树上的散兵,散兵也注意到了他们的视线,顺势跳了下来

  散兵:迟了十五分钟,真是没有时间观念

  钟杨:管他这么多?直接开打不就好了

  散兵:那你们也太看不起自己了,居然还拉了人一块过来,你们居然这么有自知之明?啧啧啧,知道打不过我就拉人,至少你们还没愚蠢到自己过来挨揍,可喜可贺……

  钟杨:你!没事……等你输了你就不会是这副嘴脸了。兄弟们上!

  起先是后面的五个人冲上去打散兵,不过被他一个个撂倒了,随后是除了钟杨其他七个人一块上了,散兵在和他们纠缠中,钟杨看准机会也上了,没打到散兵,但是把散兵帽子打掉了……一对猫耳朵露了出来

  钟杨:你……你居然……

  散兵见自己暴露,冷笑一声

  散兵:怎么?很意外?

  没有人回答,只是齐刷刷看着散兵

  陈明:你不是人?

  散兵:看这对耳朵也知道我是妖啊

  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

  散兵:怎么?觉得我是妖所以自知打不过吗?不继续了?

  钟杨离散兵最近,他“扑通”一声跪了下来,一脸惊恐的看着散兵,其他人见了也纷纷效仿,生怕散兵会吃了他们一样

  钟杨:散……散兵大人……是小的有眼不识泰山,不知您……您……总之小的错了,还望您大人有大量放过小的……别吃我……

  散兵听到最后一句,差点笑出来,原来在他们眼中妖是吃人的怪物

  散兵:啧……罢了,先去给万叶道歉!然后……就是保密,这种事情不用外传,能做到吗?要是不能做到……后果你们都知道吧

  众人:知道!

  散兵:那行,退下吧

  一行人起身之后从各个方向跑走了,怕散兵反悔一样,然后吃掉他们……散兵站在原地看着他们,捡回帽子戴上,再看看时间——五点九分,万叶还有一会就回去了,所以散兵也转头往自己家方向赶,半个小时就到家了。散兵拿出钥匙开门,换完鞋子,然后解开腰封和拿下帽子放在柜子上。走到客厅,椅子上躺着一个人,仔细一看是万叶!他闭着眼睛,似乎睡着了,散兵本打算轻手轻脚回到房间,可还没走几步,躺着的那个人说话了……

  万叶:去哪里了?

  散兵:哈哈……额……去外面办了点事

  万叶睁眼坐起来看着散兵

  万叶:什么事要这么晚才回来?你看看都几点了?都快六点了!

  散兵:就是一点小事……

  万叶:一点小事?一点小事你还搞出了一身灰?你是不是打架去了?老实交代!

  散兵:是……

  万叶:我是不是说了不要去找他们打架,你怎么不听呢?假设帽子不小心被打掉了暴露身份怎么办?先不说会不会吓到他们,假设他们报警把你抓起来隔离怎么办?抓你去做研究怎么办?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

  散兵的猫耳朵耷拉下来

  散兵:已经知道了……

  万叶:已经知道了?

  散兵:嗯……

  身后的尾巴也垂了下来

  万叶:他们什么反应?

  散兵:啊?反应……他们被吓到了,不过我让他们不要传出去,应该没什么问题……

  万叶:既然已经被发现了,在这里说你也无济于事,既然他们怕你,你说的话应该也会听,如果这件事真的被捅出去,我就……

  散兵:你就?

  万叶:我就不惜一切代价护住你!

  散兵:万叶……

  万叶:好了好了不说了,差不多要煮饭了我去淘米煮饭,你自己看着办

  说完万叶就走去厨房开始忙活了,散兵也回到房间坐了下来,不知道该干嘛……

  第二天上学日……

  

  前几天忙着考试,所以没什么时间想后续和创作,还请各位不要怪罪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9)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