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月

猫妖的诱惑(二十四)

  上学日……

  散兵和万叶一早来到学校,就听见了之前打万叶的那几个学长退学了,说是因为殴打低年级同学,且经查他们在课堂上经常顶撞老师这些种种恶劣行为,所以教务处主任和校长决定把他们三个开除。

  万叶:他们走了……

  散兵:嗯,这样就不怕他们把这件事捅出去了,你也不用担心了

  万叶:有了这次教训,你以后,都不准打架了!一!次!也!不!行!

  散兵:好好好,都听你的

  万叶:但是下次你再去打架怎么办

  散兵:emmm……你想怎么办?

  万叶:唔……还没想好……

  散兵:那这样好了,假设我下次再去打架我就任你处置,你看这样行不行?

  万叶:也行……那就说好了,下次你再去打架你就任我处置,不可反悔!

  散兵:好,不会反悔

  俩人之后就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到了上课

  (中间的省略)

  今天下午是一个月一次的月底总结,不过一般这个月底总结只需要二十分钟,就是说几件事然后就散场,然后在那前十分钟是整队,一节课四十分钟,还有十分钟就是上课。刚好高一一班这节课是体育课,所以他们刚开始的五分钟整理站姿以及列队,随后的五分钟就是跑步,一个操场四百米一圈,体育老师说要跑三圈,站在前面的女生一下子“啊”了一下

  体育老师:啊什么,下节课男生测一千,女生测八百,这节课多练练怎么了?

  女生a:没怎么老师,有点多……

  女生b:就是啊老师,一圈四百米,三圈就是一千二百米啊,这么多!

  散兵:那是你们不行!仅仅一千二就难倒你们?你们未免也太弱了吧

  女生a:我们是女生!为什么要和你们男生比?我觉得测八百两圈就够了!

  女生c:是啊老师,两圈怎么样?

  万叶:可是三圈感觉真的不多……

  平藏:是啊!对我们来说是轻轻松松!

  体育老师:好了别吵了,两圈行了吧 女生两圈,男生四圈,行了吧

  女生们:好!!!

  男生a:为什么我们还多加一圈?

  体育老师:女生少的那一圈你们跑

  男生b:怎么这样??

  散兵:仅仅四圈就觉得不行了?还真是一群菜鸟!要我说,五圈!

  体育老师:行!五圈!男生五圈!

  男生a:等等老师,他要五圈关我们什么事啊?他要跑五圈就让他跑呗,我们四圈

  男生b:是啊老师

  万叶:我也跑五圈!

  平藏:带我一个!

  散兵:万叶你凑什么热闹?

  万叶:这是锻炼!不是凑热闹……

  散兵:啧,随你,等会吃不消可不要赖我

  万叶:不会的

  平藏:万叶咱俩比比?

  万叶:嗯,输了请吃饭!

  体育老师:好了好了别吵了,那你们仨跑五圈,其余男生四圈,女生两圈,不得请假!行了,第一排先跑,后面的接上

  所有人开始跑步,女生率先跑完在原地休整,有的男生跑到第三圈就已经跑不动了,改为走一段跑一段,但是那扬言要跑五圈的三个人都还是按原本的速度跑,似乎一点都没慢下来,第一个是散兵,紧接的是枫原万叶,最后是鹿野院平藏。散兵跑完第三圈开始加快了速度,后面俩人也加快速度跟上,到了第四圈,平藏不再按散兵的速度跑,应该是有点跟不上了,万叶也在慢慢落后,不过还是在尽力跟上散兵。不知不觉,篮球场上站满了人,原来是总结会要开始了……靠近跑道的一两个班级里的女生一直盯着那扬言要跑五圈的仨人,从他们的视角看,散兵和万叶像是在争第一,然后平藏就是在奋力追上他们,不过看起来好像没什么效果。散兵带着帽子,面无表情,看起来有点高冷,但是腰上的腰封上的吊穗因为跑步一晃一晃的特别可爱,完全与他的脸不相符,而且一想到散兵说话的口气,就更不相符了。虽说如此,这也不影响女生们犯花痴

  女生1:你看,散兵和万叶!他们好帅!

  女生2:我不瞎!看着呢!

  女生3:帅吧!我老公!

  女生1:哈?明明是我老公好吗

  女生2:想什么呢,那是我老公们

  几个女孩子因为这一点“小问题”争吵了一会,然后就继续看散兵和万叶跑步。这个时候散兵和万叶就剩最后一圈,平藏被甩在一百米的地方,这个时候万叶也有点累了,速度也慢慢减下来了,散兵也跟着减速度

  散兵:早和你说了,五圈你跑不了

  万叶:没事……我可以……

  散兵:啧,真不需要休息?

  万叶:嗯……

  说话期间俩人已经还剩最后两百米,平藏也因为他们速度慢下来跑到了离他们三十米的地方,散兵见状,把手伸到万叶面前

  散兵:手给我

  万叶虽说不知为什么,但还是听话的把手递给了散兵,散兵拉起万叶的手如同离弦之箭般的冲了出去,万叶的腿感觉也不听他使唤,就只是单纯的跟着散兵的步伐冲了出去。站在篮球场上的女孩子“哇哦”一声叫了出来

  女生1:他们牵手了!!!

  女生2:看见了看见了!!

  女生1:磕到了!!

  女生3:我决定以后当他们的cp粉!

  女生1:还有我还有我!

  女生2:带我一个!

  ………………

  最后的一百米他们跑完了,所以两千米他们也跑完了,平藏紧随其后,也跑完了。万叶和平藏扶着膝盖弯腰在原地大喘气休整,而散兵就像个没事人一样站在原地看着万叶,气也不喘心也不跳

  体育老师:不错嘛,两千米就被你们这么跑完了,尤其是你,感觉这两千米对你来说都是小意思,有没有加入体育班的打算?

  体育老师看着散兵,散兵似乎感受到这强烈的目光,一转头就和体育老师四目相对

  散兵:我?没打算

  体育老师:那好吧。你们休息完了就去整队准备开会昂,我先走了

  同学们:老师再见!

  同学们都开始往篮球场走,散兵见到万叶休息的差不多了

  散兵:感觉怎么样?

  万叶:还行……

  散兵:能走不?

  万叶:走吧

  俩人肩并肩跟着大部队,平藏被落下了

  平藏:诶你们等等我!

  平藏小跑到万叶旁边跟着他们一块走进篮球场整队然后开总结会

  总结会并没有什么事,主要还是打架的那件事,让同学们引以为戒!

  然后就是散会各回各的班级……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5)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