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月

猫妖的诱惑(二十五)

  接下来的几天还算平静,并没有人会没事找事惹麻烦……

  到了周六,万叶一如既往地在十点出门,散兵也在万叶出门后没多久整理好衣装然后去工作——送外卖。散兵到了店里

  老板:怎么这么晚才来?

  散兵:每天上午要把家里的事打理好,所以只能这个点来,老板你看行吗

  老板:看你是学生的份上,行吧。对了,刚刚客户下了份订单,我刚好做完,你送去吧

  散兵:好的

  散兵拿上外卖,刚要走,老板叫住了他

  老板:等等!

  散兵:怎么了老板?

  老板:你车呢?

  散兵:什么车?

  老板:配送车啊,你没车你怎么送外卖?

  散兵:跑呗

  老板:跑?你来得及吗?

  散兵:放心吧老板绝对来得及

  散兵说完就跑走了,老板看着他的背影

  老板:年轻人还真是活力充沛啊……

  散兵看了眼地址,就寻着地址跑去了。他先是把妖力大部分汇聚于脚上,然后一步一步跳上楼顶,随后在楼顶穿梭,妖力大部分汇聚于脚上,所以他不仅跳得高跳的远,而且还跑得快,依靠人眼几乎是一个黑影闪过就没了,所以那些人类并没有把这个“黑影”当回事,继续干自己的事。

  不知不觉过了中午,到了下午一点半散兵在店里吃了碗面就差不多两点了,不过散兵也没想着休息就继续干活了。这个店里包吃包住,工资一个月三千五,不过散兵没说要住,就只是中午在这吃顿饭。这个时候散兵接到一份再熟悉不过的地方订单——他小时候居住地附近。那这个地方离店里特别远,而且路也复杂,骑车子估计要将近一个小时才能到,散兵就不一样了,他是直接走直线。

  老板:这份订单有点远,你确定要送?

  散兵:我会以最短的时间送达!

  老板:那你加油!

  散兵拿上外卖跑走了,老板就静静的看着

  老板:年轻就是好啊……

  随后老板继续做订单去了,散兵这时候已经跑了快五分之一的路程了

  散兵心想:哪种菜鸟才会在这么远的地方订外卖?脑子有坑?不知道送外卖人员多辛苦吗?真是不懂事!幸亏这趟是我送,换做别人送过去外卖早凉了……

  散兵随是这么想着,但是真正送到别人面前,他还是很有礼貌的

  散兵(敲门):你的外卖到了!

  开门的是一个女孩子,她和散兵看起来差不多高,不过很不礼貌!

  女孩:怎么这么慢?我都饿死了

  散兵(🔥):这么远,我这个点给你送到就不错了!(╯‵□′)╯︵┻━┻

  女孩:嫌远你就别送啊

  散兵:你特么……(╬•̀皿•́)

  散兵话还没说完就吃了闭门羹,他也不能去计较,毕竟拿钱办事……这个时候他听见了万叶的声音——“你做梦!”散兵猛地回头,四周环视了一番,又听见了那个声音——“放开我!”散兵确定了是万叶发出的声音,他寻着音源一路向右走,声音越来越清晰……

  ??:要是不想受伤就从了我

  万叶:滚开!

  散兵一路走到了自己小时候待过的地方,而音源就是从他隔壁房子传出来的,那是万叶小时候住的房子,也因为恢复了记忆所以他看见万叶且确定了那是万叶就毫不犹豫跟他一起回家了。散兵慢慢走到万叶之前住的那栋房子面前,从窗外往里看……

  

  散兵看到了什么?万叶又遭遇了什么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