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月

猫妖的诱惑(二十六)

  散兵从窗外往里看,屋里什么摆设都没有,不过他看见了三个看起来很精神的小伙子站在万叶面前,万叶被绑着坐在地上,而那三个小伙子一脸猥琐看着万叶

  这时候散兵身后一阵脚步声,散兵本来想动,但想着既然出现在这栋房子附近那就很有可能和屋里的人是一伙的!所以散兵悄无声息的把妖力分散在背后以免受伤,到时候身后人有什么行动只要装一下就好了。随后散兵感受到一阵电流流遍全身,这电流不能说不能承受,但流遍全身以至达到让人失去意识,散兵虽然用妖力抵消了大部分,但还是觉得无力倒下了,但并没有就此昏过去,他闭上眼装作中招,他感觉到有人把他的上半身扶了起来,然后被拖着走,一阵开门声响起,又被拖行了一段距离,那个人把他放了下来。因为闭着眼所以他看不见万叶的神情,但是万叶那有些惊讶的表情被其中一个精神小伙看见了

  ??:老大,刚刚我从外面逛了一圈回来之后,看见这小子在窗外鬼鬼祟祟,我直接把他电晕拖进来了

  ??:干得好老五,这看起来长的也还不错,等会一起办了!

  老五:嘿嘿……老大夸我了

  ??:老大,我刚刚看见这个被绑着的小子很震惊的看着这个刚被拖进来的小子

  老大:是吗老三?挺敏锐啊!

  老三:主要是老大培养的好

  老大:枫原万叶是吗,这小子你认识?

  万叶:不认识

  老大:那他在窗外鬼鬼祟祟干嘛?

  万叶:不知道

  老大:既然不认识,那我砍他一刀你不介意吧,反正你也不关心

  老大说着拿起腰间匕首,刀尖马上碰上散兵的脖子,散兵也感受到了这股寒意,刚想起身把他们都解决了,万叶就叫住了老大

  老大:怎么?舍不得?

  万叶:这是你我的事情,为何伤及无辜

  老大:你我的事情?哈哈哈哈……你在开什么玩笑,到嘴的鸭子我还能让他跑了?这小子也是个美人胚子,一起办了!

  小弟们:一起办了!!

  万叶:等等,有什么事冲我来,别动他!

  老大:哦?什么事都冲你来?

  老大把“都”字咬的很重!

  万叶:嗯,冲我来,放了他!

  老大:老二!把东西拿来!

  老二从兜里拿出了一个小瓶子随后递给了老大,这瓶子里面装着三颗胶囊,老大拿出了一颗,然后拧紧瓶子递给老二,老二又把瓶子给放兜里了,老大把胶囊放在万叶面前

  老大:只要你把这个吃下去,我就放了他

  万叶:当真?

  万叶不管这是个什么东西,反正能救散兵就行,所以他只在乎能不能放了散兵

  老大:当真!

  散兵想起身阻止,随后一阵冲水声打断了他接下来的行动

  散兵(心想):怎么还有人?

  老大递药的手顿住了,他看着从卫生间出来的人,其他人也看向那边

  老大:老四你怎么这么久?

  老四:可能最近吃坏东西了,拉肚子……

  老大:既然好了那就不管这么多了,快过来一起玩啊!

  老四:老大这地上的人是谁?

  老大:刚刚老五抓回来的

  老四:老大这小子还挺好看的!

  万叶顺着他们的目光也盯着散兵的脸看

  万叶(心想):要不要打断一下他们……

  老大:好了好了,正事要紧!怎么样?枫原万叶?决定的怎么样了?

  万叶收回视线,抬头看着老大

  万叶:只要我吃,那你就会放了他?

  老大:那是当然

  万叶:好,那我吃……

  散兵觉得不能再拖下去了,他把妖力百分之五十汇聚于手掌上,但这需要时间。这个时候老大已经把药递到万叶面前,万叶头前倾咬住了胶囊的一头,仰头吞了下去,吞下去的一瞬间,地面震动了一下,老大左手上的匕首掉在地上,滑到了散兵头旁边,万叶还怕会扎到散兵,可是那把匕首距离散兵头还有五厘米的时候散兵就起来了。趁这个都懂的空隙,散兵捡起一旁的匕首替万叶解了绑,然后公主抱抱起他直奔大门,精神小伙们见状也连忙起身想拦住他们,可惜的是散兵快他们一步,一开门就以最快速度跑走了——在起身的那一刻,散兵就在把妖力汇聚于脚掌之上,以便之后逃跑

  精神小伙一出门就看不见散兵的影了

  老二:老大……

  老大:啧,居然碰上这么个硬茬……可惜了,没法见到美人在身下狼狈的模样了。走吧走吧,这连影都没了追也追不了,去找下一个

  小弟们:是!老大!

  一行人离开了那间屋子

  与此同时,另一边……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后续过不了(◔◡◔)这可怎么办呢

评论(11)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